WKCO5455.JPG

 最近因為忙太多事情

所以肌膚變得很不穩定

再加上最近的天氣

所以我肌膚除了不穩定外也變得很容易泛紅敏感

還記得之前周年慶時,我不是買了一頭拉庫的BIOTHERM碧兒泉(文章→點我)

想說剛好最近這樣的天氣配上我的作息,肌膚根本被我摧殘到有點可憐

所以就把那時候買的東西拿出來用

剛好可以順便分享使用心得:))) 

IMG_4301.JPG

///

第一個要分享的當然是我的最愛─『奇蹟活源精露』

這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而精露也有別稱,除了叫搖搖水外,最近也多了一個新的名字─藍色奇蹟水

藍色奇蹟水不是叫假的,因為它真的很奇蹟

除了濕敷完立即有感,連續每天濕敷更是大大有感

///

IMG_4292.JPG

像上面這張圖是我當天洗完臉 濕敷前跟濕敷後的對比圖

左邊是濕敷前的樣子,除了鼻頭明顯泛紅外,整臉是乾乾的感覺

而右邊是濕敷5分鐘的樣子,鼻子的泛紅消失了,整個臉看起來也有光澤水潤感

拉到側臉看更明顯

IMG_4294.JPG

一樣左邊是濕敷前的樣子,鼻頭明顯泛紅,整臉看起來就乾乾的

而右邊是濕敷5分鐘的樣子,除了鼻子的泛紅消失了,整個臉看起來也有光澤水潤感,而且有幾個痘印有點紅紅的敷完也不紅了

.

再來看看我連續濕敷了快兩個禮拜的成果吧

IMG_4293.JPG

IMG_4295.JPG

左邊是第一天濕敷前拍的

右邊是我敷到第十天拍的(不過因為那天身體也很不舒服,加上又好幾天沒睡好,所以才看起來很疲憊)

除了剛剛所說的原因外,肌膚狀況本身是不錯的

尤其以往只要我晚睡、熬夜的話,就會爆痘,但是這一次都沒爆痘(雖然還是有冒小小幾顆痘),我也超驚訝的,然後痘印似乎也有消一些(我最近完全沒擦美白淡斑類的產品)

所以妳們說奇蹟精華水是不是很強大呀?!

好啦~給妳們看完成果接下來要來說說奇蹟精華水的使用方法了

KISN6389.JPG

奇蹟精華水因為裡面有添加一些奇蹟活原因子跟礦物質(底層那個沉澱物就是)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要先搖均勻才可以用

這樣才可以把這罐的精華很均勻的分佈到臉上

不然都花錢買罐精華水了,卻又不把整罐的精華搖均勻,這樣不就白用了嗎??

有人會說不知道怎樣看有沒有搖均勻

其實很簡單,只要搖到這罐奇蹟精華水變得像下圖一樣有點濁濁的

然後瓶底也沒也沉澱物就可以囉:)))

LNPN1085.JPG

那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如果想要濕敷的話,那我會直接在洗完臉後就先進行濕敷

AKBA2441.JPG

當然最簡單也最方便的濕敷工具是化妝棉

這邊我是用ALBION化妝棉撕薄片跟丸三對剪敷的

IMG_4297.JPG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之前是聽櫃姐說用奇蹟精華水的蓋子剛好倒滿,放一片壓縮面膜,這樣使用的量是最剛好就是一次濕敷最合適的量

講完濕敷,接者說說不濕敷的話,我會怎麼用

通常我自己是能濕敷就濕敷,早上來不及才會沒濕敷

如果沒濕敷的話,我是把奇蹟水倒在化妝棉上(化妝棉一定要夠濕)

CYEE1774.JPG

先進行全臉的輕拍

全臉都一定要拍到喔!!千萬不要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

IMG_4298.JPG

接著再看哪的肌膚比較需要加強就敷哪

通常我都是敷額頭比較多

因為額頭容易會有出油或者脫皮的狀況,不然就是容易冒痘痘

敷完3-5分鐘,就可以接著後續的保養囉

SQSH6697.JPG

///

緊接著要分享的是『奇蹟活源乖乖乳』

DPNL2751.JPG

這瓶乖乖乳算是前導乳的一種

而乖乖乳的油脂含量只有約一般乳液的1/2

不過它所含的維生素卻高達一般精華液的8倍之多(是不是超強)

裡頭還特別添加了5%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

之前周年慶那篇我就有說原本是要靠櫃這罐

因為主打對抗泛紅、過敏等等一堆肌膚問題的大軍,而且看評價也都說真的有改善到

然後我這樣連續使用下來啊~

我是覺得真的真的有差

雖然奇蹟精華水很強大,但乖乖乳還是有它的功能在

IMG_4299.JPG

乖乖乳使用下來讓我覺得很舒服

而且很好吸收

我早晚都會使用,每次都擠3下就差不多了

這2樣使用下來

除了泛紅減少了,肌膚也變得穩定許多

然後以最近的天氣來說,以往都會發癢,但是這段期間都沒有發癢

讓我超喜歡超愛的~~~

///

最後要分享的是『輕油水感保濕霜』

HRMQ3099.JPG

這罐保濕霜的質地我覺得有點特別

但我也說不出那種質地(Sorry...)

反正就是跟一般霜類質地有點不同就是了

之前周年慶買回來一直還沒用

最近剛好拿出來跟奇蹟精華水&乖乖乳配著用

其實在周年慶買完這組時,我有點後悔,因為覺得這罐質地太厚,怕用了會長痘,所以一直想換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但因為要刷退重刷覺得很麻煩而作罷

不過還好沒換,因為我好喜歡這罐輕油水感保濕霜

因為這罐真的超~級~保~濕

而且用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IMG_4300.JPG

但我前陣子剛好看到碧兒泉說20歲肌膚適合用肌底保濕晶萃凝凍,30歲肌膚適合用輕油水感保濕霜

所以...?可能剛好當提前抗老保濕這樣 哈哈

FRCQ2366.JPG

以上。

 

附上奇蹟精華水兌換連結:https://goo.gl/z96ZuT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