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週年慶敗家-BIOTHERM碧兒泉篇 文章→點我

終於要來分享第二篇了

不過這篇就不是像上篇只有單一一個品牌

這篇的出現的品牌比較多,大概就是一個大集合的概念

///

這邊我先列個以下會出現的清單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把文章看完,啊萬一如果都沒有有興趣的話,還是不要離開啦~

ORIGINS品木宣言-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潤燥精華面膜

Shu uemura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SHISEIDO資生堂-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

以上就是我這篇會出現的東西

啊接下來分享的順序我就按上面列的順序來分享

如果對這些商品、組合跟價錢有興趣的就繼續看吧

然後有括弧的就是組合送的小樣(這次終於有記得留小樣了 哈哈)

///

ORIGINS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400ml*1  原$2200  週年慶9折價$1980

品木這瓶絕對有在我的愛用清單必囤貨裡,而且這次週年慶有出大容量400ml的,加上週年慶普遍都有單品9折的優惠,這價格是一般200ml加500m元的價格,換算下來還是比在免稅店還要便宜,當然是一定要買的啊,不買的是傻瓜XDDDD

而且最近天氣變化這麼大,早晚都會拿它來濕敷個10分鐘左右,接著才進行後續的保養,用量實在很大,但穩定肌膚跟泛紅實在很有感啊~~~

然後我有點後悔只買一瓶而已,因為最近剛好又開了一瓶之前買的200ml,用好像兩個禮拜吧,就大概剩一半了(耗超快,因為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都會先濕敷全臉)><

嗯...應該這週末會再回去帶個兩瓶回家當庫存吧,不然用量這麼大,應該一下子就又沒了

///

Sulwhasoo雪花秀:

潤燥精華

加大組:潤燥精華20週年限定版120ml*1+(滋陰水EX30ml+滋陰乳EX30ml+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5ml+潤采光瑩美顏凝乳EX8ml+水律拉提乳霜5ml)  $4580

其實當時有在猶豫幾瓶前導精華,後來也問了一些朋友跟上網查了很久,最後才決定買潤燥精華

這瓶我覺得擦起來算是蠻清爽,而且很舒服,吸收也快

是說這瓶我也只有在櫃上試就決定帶最大容量回家也是蠻大膽的 哈哈

///

潤燥精華面膜

潤燥精華面膜23g*5  原$1800  週年慶95折價$1710

說到完全沒做功課,直接聽櫃姐說完就點頭答應帶一盒回家的,就屬這盒貴桑桑的“潤燥精華面膜”

是說這面膜之前剛上市時,因為廣告詞說一片就有1/3瓶的潤燥精華,我還很囂張的跟某牌櫃姐聊天說 那就用潤燥精華就好了啊,幹嘛還要敷面膜,多浪費啊(而且是很不屑的口氣)

殊不知去逛週年慶時,櫃姐我在手上敷了迷你版的,然後一介紹完,我就點頭答應了

果然人不能把話講太滿,自己打臉自己的最佳證據

///

Shu uemura: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450ml*2+(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15g+全能奇蹟金萃乳霜13ml+全能奇蹟金萃精華水15ml)  $5301

其實這罐之前去櫃上買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文章→點我)時就想買了

因為卸起來很保濕,也沒讓我的肌膚有刺刺感(很多卸妝油到我臉上都有刺刺感)

但是因為覺得它單價有點高(這瓶是植村秀所有潔顏油單價最高的),加上當時家裡也還有卸妝的,就沒把它一起帶回家

不過前陣子植村秀寄預購會+週年慶DM到我家時,剛好看到這組,就瞬間被燒到了

這價錢根本不買不行啊,幾乎是打了73折,而且送的小樣還有金萃潔顏霜,當然是鐵了心要帶回家啊!!!

///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30ml*3(自選色)  $3555

會買這組防護乳是因為最近在物色防曬,然後又剛好在化妝櫃看到之前櫃姐送的試用包

不用還好,一用就整個愛上了

因為我很挑防曬,除了要係數夠高,還要不泛白、好推勻、在臉上時間久不乾澀也不泛油,所以至今真的也沒找到幾款是我愛的防曬

那天我一樣早上上完保養,接者擦這個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就出門上班,忙到中午休息照鏡子時,原本想說應該也跟前幾天試的防曬一樣“額頭大油田”,結果完全沒有泛油光,而且肌膚還很保濕,然後到我晚上10點多回到家看,才一咪咪油光而已(超驚訝的)

剛好又看到預購會的組合真的很優,所以當然也立馬放進清單啦

///

SHISEIDO:

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

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0ml*1  原$1200  週年慶9折價$1080

WASO這系列在今年剛上市時,就已經燒到我了

因為是運用天然食材利用酵素去分解的,最主要是讓天然食材的新鮮成分不流失,簡單說就是算蠻天然的一個系列啦

而剛剛上面有說最近在物色防曬,又看到大家對這條評價都蠻好的

去櫃上試後也覺得蠻不錯,加上週年慶有打9折,當然就也一起購入啦~~

///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週年慶敗的東西

可能有些組合是百貨限定或VIP預購會限定,所以不一定會全都跟我一樣

如果看到這,你還是覺得這是篇贊助分享文,那我真的也沒轍了(攤手)

.

然後週年慶的敗家文到這裡會先告一個段落

有些品牌沒有出現在這兩篇文章中,並不是因為我不用或覺得不好用

而是因為我覺得週年慶的價格還是沒有比在機場免稅店或國外買便宜

所以就會捨棄掉,不然買了也沒有比較划算幹嘛買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