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底妝根本就是一家接一家毫無間斷地在推出

今天要分享的是

『Lancô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

.

因為這次很榮幸可以參加現場的新品會

所以也學了一點小技巧

然後也剛好看到示範model是真的經過一整天的示範

然後臉上的妝還是很薄透而且很亮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已經上了5、6層的粉底

肌膚還是一整個超級透亮的

.

而且彩妝師有說

先薄刷一層,在顴骨至眼尾C區的位置反覆「畫半圓型拋刷」

兩頰毛孔粗大、暗沉跟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以以「弧形拋刷」跟「用手沾粉底液輕拍」強化遮瑕

///

當然我在現場也有試在手上

刷起來是真的有光澤感

而且保濕度也夠

///

來到實測~

先讓大家來看一下Before After的差別

///

這天是一大早就來是新的粉底,所以臉看起來很腫(請見諒)

因為我沒有那種扁平粉底刷

所以我是用胖胖粉底刷來刷粉底

我自己覺得效果也蠻好的

然後因為我的臉瑕疵處蠻多的

幾乎都是痘疤跟痘痘還有黑眼圈

所以我會在用手沾粉底液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慢慢把粉底拍開

這樣也會比較自然一點

左邊是未上妝的素臉

右邊是用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液上妝的臉

(但我要說因為這張照片的燈光是由右邊所照的,所以右邊臉有點曝光過頭,實際上是沒有亮到這麼誇張啦)

右邊上完了接者左邊也要趕快上完妝 哈哈

記得脖子也要帶到一點粉底

不然會有色差

右下那張是整臉完妝時拍的

是不是真的很有光澤

而且我覺得它遮瑕效果是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給大家看近照

這邊的臉是有很明顯的紅痘疤

結果幾乎也都被遮掉了

然後下巴也是

下巴因為剛好有一顆大痘,所以你們應該可以看到有痘痕

但是幾乎也是被遮掉了

整臉真的是有光澤,遮瑕度也有

.

然後就是持妝度的考驗

因為要測試,所以我沒有做定妝的動作

下圖兩張是我大概中午時拍的

鼻翼兩側有脫妝的現象

還有法令紋也是有變明顯

而嘴角兩邊也是有一點掉妝

然後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我晚上大概7點左右回到家時所拍的

近看的話,會脫妝

鼻翼兩側也是有掉妝的現象

然後下巴的部份因為粉底疊的比較厚,所以也有些的脫妝情形

遠看的話,會感覺脫妝沒那麼嚴重

然後因為我要測試,所以沒有做定妝的動作

可以看到晚上時的光澤比早上還要多很多

看起來會有一點帶油光的感覺

///

總評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有打破我對以往“光澤&透亮”遮瑕度都低的想法

這款光澤度夠然後遮瑕度我覺得也算蠻高的

也真的是越拍越刷越有光澤

但是但是!!!!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定妝,不然粉底很容易沾到其他東西就跟著跑掉了

一點點粉稍微蓋一下就好了

不需要整臉拍厚厚的粉

這樣就失去的它主打的光澤度了

至於保濕的部分

是也真的蠻保濕,至少我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不會覺得臉有乾乾的感覺

《本篇產品為Lancôme提供,但非合作文,與Lancôme也毫無利益關係》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