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這個月事情太多

這篇文章早就寫出來見客啦~~

///

10月份的butybox沒有像9月份的那麼澎湃

但是我個人覺得更超值(因為都是我超愛的)

這次的東西有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CITY COLOR 水感凍透亮BB霜

光是一盒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就已經超值了~

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吧

///

第一樣要介紹的是『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這跟VICHY薇姿、Avène雅漾是類似的東西

都是可以當噴霧式的化妝水

我有在屈臣氏看到一瓶折扣下來也要100多

我自己也會把他當定妝噴霧使用

或者是把保濕噴霧噴在美妝蛋上,這樣美妝蛋上出來的妝也會比較服貼

.

第二樣是『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最近一在想說要不要買Dr.Ci:Labo的東西來試試

結果這盒竟然就有他們家的東西了

雖然不是正品容量,但10g也已經可以用一個禮拜了

質地光看就覺得很保濕,而事實上也是真的很保濕

整個抹勻後肌膚會有一個光澤感,但不會很粘膩

.

第三樣是我的最愛『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MINON這品牌才剛進駐台灣

結果竟然直接一整盒面膜就放進這盒美妝盒了

是一盒4片的正貨容量,不是1、2片的那種喔!!是不是有夠超值

我前幾天去看這一盒面膜都要4、500,你們說整盒是不是太阿薩哩了!!

這品牌本來就是主打敏感肌、乾性肌適用

所以真的超級適合最近這種忽熱忽冷造成的肌膚敏感使用

你們看敷完是不是肌膚整個都亮了

而且保濕很足夠,我真的超愛這面膜的

.

第四樣是『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雖然說卸妝一般都會直接選擇卸妝乳、卸妝油、卸妝水來使用

但是有時候突然想單獨換一小部分臉的妝就很適合用卸妝濕巾

或者想卸妝,但是那個地方剛好沒可以洗臉絡不適合洗臉,就很適合用卸妝濕巾喔

我有在手部卸給大家看效果

依左至右依序是MAC快捷防水眼線液、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NYX眼影、修容

大家應該都知道MAC快捷防水眼線液真的很強大的不暈,所以也不好卸

這是我擦第一次的樣子

除了MAC快捷防水眼線液只擦到了大概4成掉,其餘的全都掉了

接者我又擦了第二遍

第二次擦完就全掉了喔

而且擦完沒有乾乾色色的感覺

.

最後是加贈的

『CITY COLOR 水感凍透亮BB霜』

這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以往BB霜使用起來會比較有厚重感

但是這個卻不會喔

淡淡的光澤,沒有黏膩感

.

///

butybox是每個月都會挑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產品

透過小包裝、體驗組、好口碑的正貨

組合而成的體驗盒

可以試用過喜歡在買正貨

 

附上以上品牌資訊連結(直接點就可以囉):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粉絲

Dr.Ci:Labo官網/Dr.Ci:Labo粉絲團

MINON Amino Moist官網

Lalune蘭韻官網/Lalune蘭韻粉絲團

CITY COLOR官網/CITY COLOR粉絲團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