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款在日本賣很好的洗面乳!

大家應該都有猜到是『二十年ほいっぷ_北海道20年牛奶泡洗面乳』

我想大家多少都耳聞過這支洗面乳吧(因為我自己也很久之前就聽過了)

這支除了是許多美容專家首選的洗面乳

在日本宣傳廣告更是用「每 3 分鐘賣出 1 個」來表達這支洗面乳是多麼的有人氣!

而我最近也很愛這支洗面乳,因為洗完臉很舒服(加上最近蠻愛用綿密細緻的泡泡來洗臉)

所以說這支洗面乳最近是我的愛用洗面乳一點也不為過

啊為什麼我會說綿密細緻的泡泡呢(而且有厚實的彈力感)?等等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購買時,還會附上這個超級好用的起泡網~(撒花)

為什麼會說超級好用的起泡網嘞?因為這起泡網是做「雙層」的

比起一般市售的單層起泡網,雙層可以更快速的搓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而且用量更省

像這是沒有用起泡網,單純用手起泡的樣子

泡泡就少了許多,放大版更明顯

.

而這是用起泡網起泡的樣子

泡泡是不是整個綿密起來了呢?放大版更清楚唷

///

因為怕你們會想說一定是因為配他們的洗面乳,所以才可以搓出那麼綿密的泡泡

所以我也拿了我手邊其他的洗面乳來測試,是真的也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泡

來~這是我在我手邊最常用的TK洗面乳

先給你們看單用手起泡的樣子

接者是用了這個雙層的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

是不是真的還是有差呢?

.

所以當我們在洗臉時,不會過度磨擦到肌膚

濃密的泡沫可以吸附毛孔的髒汙,徹底清除毛孔的汙垢,皮脂中的老廢角質也能乾淨的去除 

然後~洗淨成分是由TEA-COCOYL GLUTAMATE(胺基酸類型的洗淨成分),搭配北海道牛奶提煉出來的天然保濕成分—乳清,沒有刺激成分,同時也不含色素、香料、保存劑、Paraben防腐劑,所以才會洗起來雖然溫和,卻能輕鬆清潔吸附臉上的汙垢

當然不用擔心清潔力那麼好,洗完臉是不是會乾的問題,因為我可以回答,這支洗完臉部不乾呦~

然後這支洗面乳敏感肌、小孩都可以使用!因為沒有多餘的化學成份,所以敏感肌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唷

保養皮膚最重要的是清潔,清潔一定要做好,後續的保養品才吸收得進去

如果你也正好在選擇新的洗面乳商品的話,不妨可以試試這支『二十年ほいっぷ_北海道20年牛奶泡洗面乳』

.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http://0rz.tw/8CblY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