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夏天已經悄悄的來臨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維持白白嫩嫩的,是吧?!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2樣很厲害的東西

《本文與蘭吉兒L'EGERE合作撰寫》

當初會知道蘭吉兒L'EGERE是因為在韓國他們的素顏霜超火紅的

來台灣剛上市的時候也看到好多人都在推

接者才開始注意到蘭吉兒L'EGERE的

而在韓國L'EGERE國際美容護膚中心的研發團隊積極地在尋求商品的突破,匯集了皮膚科權威與成份研發專家,在不傷害生態環境下,從自然界中找尋對肌膚無害,親膚性高可萃取的成份,也秉持著照護肌膚的本質,提供單純無負擔的保養與底妝品。

所以這次能與蘭吉兒L'EGERE合作真的很開心

既然想美白那就要從基礎的清潔開始打好基礎

 

光透白保濕洗面乳 120ML

這款洗面乳如果不說, 根本不會知道他有多強

GIGAWHITE是在韓國獨家的淨白柔嫩成分,富含了7種礦物質,可以改善黯沉,調理肌膚油水的平衡

牛奶蛋白是萃取的牛奶中的蛋白質,形成綿密而有彈性的牛奶泡泡(據說宋慧喬都是用牛奶在洗臉的,所以肌膚才會這麼好這麼亮)

賽洛美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燥,達到肌膚「補、保、鎖」水的保濕循環

玉米胚芽萃取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營養物質,也可以預防肌膚的乾燥

洗面乳都有把封口封起來,以讓洗面乳保存的較新鮮

也比較容易受到外在空氣的汙染

所以記得要把封口模撕掉才洗呦,不然洗面乳是擠不出來的

這款洗面乳的質地其實算蠻水的

我覺得應該要稱之為洗面露

而這支洗面乳很好起泡

泡泡洗起來也很舒服

洗完會讓肌膚覺得很水潤不會有乾澀或不適感

像我最近都很晚睡 臉就是一整個很臘黃

但是每次洗完後都會有一種肌膚重回光彩的感覺

忘了說~這支洗面乳也有卸妝的功效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上全妝的話,還是要乖乖卸妝再使用洗面乳

如果是只有擦簡單一層防曬或隔離就可以用這支洗面乳(但會建議洗2次呦)

 

 

 

光透白活氧保濕化妝水200ML

其實化妝水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有些化妝水可以再次清潔肌膚

有些還可以當作前導作使用

而這款化妝水不只能夠再次清潔肌膚

還可以當前導使用,最重要的是還有緊緻毛孔啦!!

也就是我上述的2個功用都有啦

因為這款化妝水有添加

活氧精萃可以促進角質的代謝,加快肌膚的保濕修護能力

海草醣是讓肌膚維持長效的保濕,然後可以輔助肌膚讓油水平衡,淨化我們的毛孔

傳明酸則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很都美白的保養品裡面都有它呦

菸鹼胺可以緊緻毛孔,也可以改善肌膚的黯沉蠟黃

金縷梅,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可以調節肌膚的油脂,預防痘痘及粉刺的產生

平常我是洗完臉拿化妝棉沾化妝水輕拍全臉

然後我會特別指濕敷在額頭黯沉的地方或者長痘痘的地方

但是一個禮拜我會有幾天是濕敷全臉

敷完臉會變得比較透亮

而且後續的保養也會吸收的比較快

有些牌子的美白產品會比較刺激

也或者會不那麼的保濕

但是蘭吉兒L'EGERE這系列卻不會

最近使用下來

覺得我晚睡造成的臉蠟黃跟黯沉比較沒以前那麼嚴重~

《本文與蘭吉兒L'EGERE合作撰寫》

打完收工。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