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15.jpg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從它上一代就有在用的『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想當初靠櫃時,原本只是想試試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殊不知櫃姐更推我這罐黃金雙激萃((笑

而且因為當時也沒特別了解這產品,只是稍微知道這評價好像還不錯

但!!就是不知怎麼的,當天我就直接入手了雙激萃,而且還是50ml加大版,完全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哈哈((明明就只是要看淡斑精華的啊

反正後來回家用,就是愛上了,但因為後來又有其他保養品,所以就冷落了><

直到今年好像9月吧,才又把它拿出來繼續用((明明就都出升級版了,我的進度還停留在上一代==

P1100210.jpg

不過呢,最近剛好很榮幸的可以試用到第八代,也就是現在最火紅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那在正式進入產品的話題前,我先來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相信很多人其實對“含油”保養品是有抗拒的,尤其是肌膚容易長痘的人,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是很抗拒含油的保養

但是其實肌膚有時會長痘是因為肌膚的油水不平衡,假如肌膚已經油水不平衡了,我們還一直賦予肌膚水分,那肌膚就會更加缺油,反而容易長痘、脫皮,或者造成肌膚外油內乾

所以其實含油的保養也還是很重要的,不只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還可以讓肌膚更加健康

好的,那我們就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P1100207.jpg

其實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已經出到第八代了,黃金雙激萃也一直是克蘭詩的超經典暢銷品

然而雖然一直是暢銷品,但克蘭詩也因此更加的努力研發做升級,讓黃金雙激萃的好還要更好

所以老實說去年9月第八代剛出時,我還跑去櫃上摸新品

當下我就知道我一定更愛新的那款,等舊的一用完就要購入新的((如果當下直接購入新款的,那我舊的就不會用了 哈哈

第八代的黃金雙激萃延續了上一代的油、水超級黃金比例,讓肌膚可以更快吸收

///

以外包裝來說

上一代是油、水左右雙管並列;而這一代則是水包油的設計包裝

P1100213.jpg

我覺得不管是左右並列還是水包油都好可愛

但大家知道其實會把水、油精華區分開來是為了要保持兩者的精髓,畢竟油水混合久了會容易變質

///

另外還有一樣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就是壓頭設計

P1100220.jpg

這是第八代才新增的"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

有大滴、小滴可以自行選擇,滿足用量不同的人

P1100221.jpg

像我覺得大滴設計就很適合天氣較冷、冬天,或者肌膚較乾的人使用;而小滴就會比較適合偏夏季,或者油性、混和性肌膚的人來做使用

這設計真的可以根據膚質或所處環境來做選擇,所以我非常的愛❤❤❤❤

///

那這罐『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成分跟質地呢~個人覺得大家不用多慮了

畢竟克蘭詩這品牌本來就是個很溫和的品牌((想想人家孕婦系列多有名

P1100197.jpg

對於成分我只說重要的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配方比黃金雙激萃原本的配方還要威的是

除了只有6款(有機綠香蕉/酪梨/奇異果/七葉皂/藜麥/燕麥)是原先上一代就有的配方外,

其餘16種通通都是在重新挑選的菁英,重點還添加了一個超級成分「薑黃」((所以才會說是20+1啊!!!

從薑黃中萃取高濃度的「薑黃酮素」

薑黃酮素是脂溶性的活性分子,可以刺激細胞活絡,讓肌膚保持在年輕的狀態:))))

質地呢,只能說就是超好吸收!

雖然成分裡有油,但卻一點也不油膩

真的超級無敵清爽好吸收❤❤

P1100132.jpg

///

那記得使用前別忘了先在手心回溫

P1100186.jpg

尤其是覺得自己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不太好,或者是使用完油類產品會覺得有油感的人,千萬別少了這個動作

先讓保養品在手心回溫在上到臉上是真的可以加速吸收

那我自己使用類油類、油類保養品時,都會順便按摩臉

P1100193.jpg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反正能按的地方就是給它按下去就是

按摩臉部肌膚不但能讓臉的吸收更好,還可以順便小臉((笑

而且還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那記得脖子也別忘了

P1100192.jpg

因為從上一代就有使用,到現在這罐,所以我可以稍微說一下兩者的差異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罐吸收更好

而且使用起來也更加清爽

然後上一代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些,這一代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實在讓我有點想直接拋棄之前那罐,投入這罐的懷抱了 哈哈

P1100195.jpg

///

相關資訊

CLARINS克蘭詩官網:https://goo.gl/ePVk8t

CLARINS克蘭詩粉專:https://goo.gl/JD23AJ

《本文與CLARINS克蘭詩合作撰寫》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