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的醫美越來越發達

很多療程課程 醫美都有在做

而現在的醫美已經不只代表整形了

它還包含了很多能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變更好

但是醫美每去一次

心就會淌血一次

畢竟醫美對一般人來說真的不是能天天去的

荷包會大失血啊!!

尤其對於我這種大學生來說更是如此

所以能在家做的保養、療程

我都幾乎在家做

但是就必須要遵守好使用的規定

才不會省不了荷包 還多花一筆急救皮膚的錢

而對於煥膚療程來說

杏仁酸算是比較溫和 不傷肌膚的

只要記得使用後保濕一定要做好

因為使用杏仁酸皮膚會變得比較乾比較敏感

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會容易脫皮喔!!!!!!

這次要介紹的是Prof.TK-杏仁酸煥膚原液

第一次聽到Prof.TK是看IGisele的文

看她介紹面膜時才知道這牌子的

然後我就也默默入坑了

結果哪知道我也有機會能跟Prof.TK合作

當我被通知能與Prof.TK合作時內心真的超開心的

畢竟我也愛用他們家的東西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這次試用的是杏仁酸煥膚原液 10%

首先杏仁酸是家喻戶曉的居家煥膚好物

不過我還是在重新介紹一次杏仁酸好了

杏仁酸是親脂性的果酸,分子量小,可以溶解皮脂,約束皮脂腺功能的前提下還能幫助治療痘痘問題,同時杏仁酸還有抑菌的特性,能夠殺滅肌膚中引發痘痘的厭氧菌群。杏仁酸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可深入我們的皮層,幫助肌膚代謝掉老舊角質層,維持肌膚晶瑩透亮。 比起前面所說的,杏仁酸在美白方面的效果更為出色,可抑制黑色素的沉積,能有效的減緩皮膚暗沉。

而我自己本身也有在使用杏仁酸的習慣

只是我自己在使用的是%數較高的

不太能天天使用

所以很常就會忘了它的存在

而10%的杏仁酸對於肌膚比較不那麼的刺激

也能天天使用

所以也就不怕會忘記了

一般杏仁酸都是採暗色玻璃瓶包裝

因為酸類比起一般保養品更不能受到太陽照射

會很容易變質

比較特別的是Prof.TK家的杏仁酸不像其他牌子是做滴管設計

它們家是用倒的

我自己是用的蠻習慣的

因為它設計也不怕會一次倒太多出來

畢竟其他的保養品也都是用倒的不是嗎??!

但是如果習慣用滴管的一樣能到他們家加購喔

杏仁酸的質地都是像水一樣,也沒什麼稠度可言

而味道則是會依%數的高低,有所不同

塗在臉上的話

剛塗上時會有點油滑油滑的感覺

但是它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掉了

先來看使用前的肌膚吧

呃⋯⋯其實我好像也不用多說什麼

因為真的很糟糕

下巴的白頭閉鎖性粉刺

再加上額頭⋯⋯

然後因為是10%所以我都是擦一休一的在使用喔

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後

起初我都覺得好像沒什麼差

直到看了照片的對比圖後

才發現其實真的差很多

是因為我們每天看我們的肌膚

所以才會覺得好像沒差

但其實肌膚是有在改善的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要去做杏仁酸的醫美療程呢?

這是對比圖

真的差很多吧~

不只痘痘、痘疤少了,連毛孔也都有縮小的趨勢

而下巴的白頭閉鎖性粉刺也是看得出來差別

(這些照片都是沒修過的真實紀錄照喔,真的沒修圖!!所以請不要嫌棄皮膚很差

 

 

溫馨小提醒:

①在使用杏仁酸煥膚前,請記得不要去角質、使用其他酸類,也要注意防曬,不要讓肌膚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②不管是杏仁酸還是其他酸類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依賴作用,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請記得不要過量了哦!!不然會讓皮膚有依賴性,長期下來一旦停止使用,就會讓肌膚變得不堪設想。而即使是使用酸性產品,也還是要搭配基本保養產品使用,這樣才能達到有效的保養。

③而剛開始使用杏仁酸時,有些人會出現痘痘、粉刺增加的現象,這是正常的喔~因為杏仁酸會幫助老廢角質層的代謝,此時只要做好清潔及保濕,等肌膚代謝完後,這些情況也會跟著改善喔!!

 

現在Prof.TK有優惠喔~

大家也快去選購適合自己%數的杏仁酸產品吧

順帶一提

Prof.TK家的面膜真的很好用喔

附上官網http://www.proftk.com

 

(此篇為Prof.TK合作提供試用)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