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不是合作文~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這幾樣也是分了好幾次雷射後使用才真的敢推薦

《本文非合作文》

///

一開始我第一次打雷射時

使用的術後保養品是雅詩蘭黛的微分子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無敵霜

剛開始用時覺得還不錯,只是用的量比較多一點

但是沒過幾天 開始覺得這樣荷包會守不住

畢竟雷射術後的保養品就是要重 修護、保濕、溫和不刺激

我使用的量也都比平常還要多

於是乎我就開始認真找了很多的術後推廌

殊不知 原本就是Prof.TK粉絲的我 剛好看到小5在推薦他們的術後保養

點進去看文章後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誤會那系列的保養品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VE抗皺嫩膚系列

這系列我原本一直以為是給熟齡肌在用的

所以我平常根本連看都不看這系列的東西

連這系面膜我也不屌它(而且這面膜還是每次有活動的銷售冠軍)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白癡 不知道到底是在跩什麼 哈哈

廢話講完了,還是趕緊進入主題比較實在

今天我會介紹很多樣東西~

.

第一樣要介紹的是我必屯貨的面膜

TPGS-VE抗皺嫩膚生物纖維面膜

這面膜我不管在文章怎麼誇獎他,妳們都不會懂啊

以圖片為例

這是我最近剛打完Co2飛梭雷射鎮定後回到家的臉

全臉還是超紅的,而且臉很燙

我有把VE面膜先拿去冰箱冰才敷

剛好可以再次鎮定及降溫

比較特別的是這面膜有3層 分別為珍珠白膜、透明果凍狀的纖維面膜跟不織布藍膜

中間那片透明果凍狀才是真正的生物纖維面膜喔

(不是不織布藍膜更不是珍珠白膜,千萬不要敷錯了)

然後是先撕珍珠白膜,把有貼珍珠白膜那面的生物纖維面膜貼臉後再撕不織布藍膜

雖然說如果妳硬要先撕不織布藍膜,把不織布藍膜那面貼臉也是可以啦

(但我相信妳們也不會明明知道衣服哪面是正面還偏偏硬要穿反面吧!!)

呃...好像又扯太遠了

反正就是先撕珍珠白膜,把貼珍珠白膜那面的生物纖維面膜貼臉後不織布藍膜就是了

可以看到雖然是敷不透明的面膜,但我的臉看的出來是紅的

因為這面膜裡面有修護跟舒緩的成份

所以乖乖敷15分鐘後臉會退紅很多

我之前去給別人做臉清粉刺

都已經在那敷完鎮定冷膜後又敷舒緩軟膜 結果臉回到家還是超紅

想說來敷VE面膜看看 結果也是幾乎整個退紅了~

///

接著介紹的是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升級版)

這款精華液最近有升級配方

因為我新舊款都有用過

新款的我是真的覺得修護力有提高很多

然後保濕力也有提升

最明顯有感的是兩者的質地

舊款的質地是水狀

新款的質地有變比較偏乳狀,但使用起來一樣不黏膩

這圖我拍超多次,都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滴VE精華液(左邊→新款;右邊→舊款)

因為舊款質地的關係一滴到手上就會散開來

然後新款的雖然質地真的偏乳狀

但它真的不會有一點黏膩感~~~

擦到臉上也是真的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

///

然後接著介紹的是

VEP緊緻抗皺精華霜

其實在我還沒索取這款試用包試用時

我都是使用他們另一款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我本身其實很排斥乳類、霜類的保養品

因為我以前用過超多乳類、霜類結果都大爆痘

後來也是因為真的用了  咦~沒長痘欸

才開始慢慢對乳類、霜類的保養品改觀

後來會改用這款精華霜是因為覺得它有讓我肌膚變得比較彈性?

其實還有修護的效果啦~

有一次為了要測試就是只敷面膜跟擦這款精華霜

當然有修護功能的還是都搭配著一起用效果是最好啦

我很喜歡他們家霜類的質地

清爽、不黏膩卻又好吸收

重點是不致痘!!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用有沒有致痘的問題,但是對我這個10瓶有7瓶擦了都會長痘的我來說,真的是沒長痘啊~)

擦完VE精華液後直接擦VEP霜就可以囉~

這是我打完Co2飛梭雷射當天保養步驟完成後拍的

是不是退紅超多(但是還沒結痂,所以不準)

///

這是隔天起床後拍的

大致上都已經開始慢慢結痂了

當然雷射有加強的地方會比較紅(是正常的)

只有在鼻子有微微的滲血

(有點讓我意外,因為我以為有加強的地方都會滲血)

但我一樣清水洗完臉後直接擦VE精華液跟VEP霜接者就上防曬出門囉~

.

這天晚上在敷VE面膜時,我會讓面膜先敷約7-8分鐘左右

接者在把剩下的精華液也分別塗在臉上跟面膜外側再讓面膜繼續敷約5分鐘

讓整包面膜的精華都完全被吸收(大概就是一滴精華都不准浪費的概念)

(打完雷射當天沒這樣做的原因是 剛打完雷射臉上太多小傷口,上任何的保養品都是一種折磨)

這是第二天保養完後的樣子

其實第二天晚上就幾乎都已經全部結痂囉~

連右臉頰有加強的地方也結痂了

第三天,因為這天跑去飄眉,飄眉當天的眉毛不能碰水,所以我面膜有剪過,剛好可以讓嘴唇奢侈敷一下

這天的結痂感覺起來又比昨天多了一點

但是整體感覺有消一些些(一條一條有比較少一咪咪)

第四天用卸妝乳在卸防曬時

有明顯地感覺到很多的顆粒,用化妝棉在擦拭時才知道原來已經在掉結痂了(速度超快,我原本是預估5-6天左右才會掉)

有用修護的真的會有差

我之前有一次因為要測試從打完雷射第一天就都是用玻尿酸生物面膜、角鯊液跟保濕霜

那次到第7天都還不能用美白的保養品,因為一用臉就是整個刺痛

而且那次還只是打淨膚雷射而已

這是擦第二次的化妝棉(還是很多脫落的結痂)

馬上可以感覺到跟之前的肌膚明顯不同

這天因為已經開始在掉結痂代表肌膚已經沒什麼傷口

加上前幾天都是密集在修護

如果跟我一樣是小資女的話

可以學我改用 玻尿酸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沙漠玫瑰智慧補水隱形面膜

因為VE生物纖維面膜的單價比較高

我都是術後前幾天搭配VE精華液跟VEP霜密集使用

當我覺得肌膚修護的差不多時

我就會先改用 玻尿酸頂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讓肌膚吸收大量的大小分子水分

而且因為這片面膜也有添加蝸牛液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的修護效果在

這邊可以讓大家在看一下 它們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真的很服貼

但敷完玻尿酸面膜後我還是一樣是用VE精華液跟VEP霜

其實都好得差不多了,剩邊邊還有一點點一條一條的

再省一點的第五天就可以跟我一樣改用 沙漠玫瑰智慧補水隱形面膜

完全專注於保濕

它們家這款面膜我也很常在化妝前敷(尤其公司)

因為真的很隱形啊

敷完那天的底妝又超好上,然後超服貼的

但是我的精華液跟霜還是都沒變喔

外表已經都看不出來有痕跡或結痂了

到這裡其實就已經告一段落了

因為代表肌膚都復原囉~~~

接下來就是"瘋狂美白"

從第六天開始我就改敷 熊果素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但是會建議先敷一小塊在臉上確定不會有刺痛感或者停留的時間不要太長

如果敷了美白面膜發覺臉上有些微刺痛感就不要敷了喔~

因為那是臉上還有一些肉眼看不見的傷口

我是評估後覺得臉都恢復了才會敷美白面膜

不然敷了對我來說除了讓臉會痛以外,效果也不會那麼好,這樣就浪費了

 

以上就是我術後的小保養啦~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liey 的頭像
    Euliey

    Euliey愛美世界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