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背部的粉刺、痘痘

以至於夏天我完全不敢穿有任何一點露背的衣服

因為我真的對於我的背部的皮膚感到非常的自卑

當然我也有嘗試著要改善這問題

期間也用過很多的產品連擦藥也試過

甚至我還用了某牌的茶樹深層潔面膠來當我的沐浴乳

想說那是用來洗青春痘肌膚的臉,拿來洗身體既不會太傷皮膚又可以讓粉刺痘痘改善,應該會很適合(而且我還有搭配後續同系列的調理水使用)

但對我來說效果真的不大,害我超級失望的

但我真的很想改善我的背部肌膚的問題

所以一看到妍霓絲要出可以改善身體痘痘的產品時,整個眼睛都亮了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他們家的黑凍膜,所以大概就是個加分的概念)

所以這篇要好好看到最後呀~

這款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是他們7月份才剛上市的新品

仔細看了一下成份,覺得根本就是一個不計成本的在這上面阿

除了有2%的水楊酸外,還有檸檬精油、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跟薄荷精油,這些都是對於痘痘調理很好的成分

然後我發現它還有傳明酸、熊果素、西印度櫻桃的成分,這些是大多美白產品都會添加的成分

///

然後這瓶噴霧式的設計讓我很愛呀~~

其實因為背部對我們來說,如果用擦的一定會有些地方擦不到或者一定要麻煩別人幫忙

像之前都一定要麻煩Becker幫我擦背上的藥,很麻煩~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個噴霧式的設計

因為噴霧的話,其實可以自己使用

就不用一定還要麻煩別人了

///

接下來讓你們看看我的背(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大概就是粉刺、痘痘、痘疤該有的都有

而且是整片背都是這樣

所以別人是小花貓,我是小花背 哈哈

接者~

我很認真地使用了2個禮拜的成果(真的沒修圖呀~~)

雖然不能說都好了

但是我覺得起碼是真的有在慢慢好轉的感覺了

///

我真的覺得這瓶超方便的

因為就很順手就可以噴到整個背

可以先噴,然後用手抹開

但也可以噴完,讓它慢慢吸收到肌膚裡去

但我要說的是,他還是有缺點的

這款因為裡面有添加精油

所以在味道上面會比較烈也會比較嗆

像我第一次噴的時候還不知道

所以有點被它的味道嗆到了 冏

後來我就知道要跑到房間外噴,憋氣回房間就不會被嗆到了

雖然有點蠢 但我是真的有被它味道嗆到

所以算是我使用後的真心建議 哈哈

///

順帶一提~

我是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黑凍膜

每次敷完鼻子的粉刺真的有減少,而且也很保濕

雖然說他們的玫瑰凍膜也是蠻好用的

但相較之下

黑凍膜還是完勝玫瑰凍膜 哈哈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