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膠原蛋白

絕對是女人必備的保養幫手

已往都是吃膠原蛋白粉比較多的我

並不是不愛膠原蛋白飲(因為我也喝過蠻多的膠原蛋白飲)

只是大多都不合我的胃口

要嗎不是太甜,就是喝起來會有一種感冒糖漿的fu,再來就是膠原蛋的含量不夠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NISSUI【海の姬】膠原蛋白飲』可就沒有我剛剛上述的那些困擾了(撒花)

你們知道海の姬這款膠原蛋白飲可是有經過一袋女王的推薦嗎

而除了一袋女王的推薦外,在女人我最大、婆媳當家也都有被介紹過

重點在日本銷售已經超過600萬瓶了

你們說厲不厲害呀~~

.

這款膠原蛋白飲是由日本NISSUI水產研發而成

膠原蛋白的來源也是精挑細選過才決定選用峇里島無汙染純淨海域的魚類"印尼紅鯛魚"

這款膠原蛋白飲的膠原蛋白分子是胜肽級1000Dalton以下

是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而每罐膠原蛋白飲都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含量,剛好是每日建議最佳的攝取量唷

有實驗發現,當膠原蛋白的含量如果攝取過多的話會容易轉化成熱量,而如果攝取不足的話,又不容易看出效果

所以海の姬除了萃取出純度極高的膠原蛋白胜肽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C、N-乙醯葡糖胺、珍珠粉、CoQ10、維他命6

讓我們每日一瓶就能補充6種美容營養

.

每盒有10瓶,也就是夠我們喝10天

我覺得它瓶蓋的設計好可愛

.

而除了盒身有備註營養標示外

每瓶的瓶身也都有在標示一次製造日期

阿~忘了說,這膠原蛋白飲的口味是NISSUI專為台灣女性所研發的"白桃口味"

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不過好像因為濃度比較高,喝完會有點口渴

所以記得要搭配水唷~

///

我自己是習慣在早上一起床或者睡前喝

喝的方式是先喝一口,不直接吞到肚子裡,在口中加水稀釋一點在一起吞下去

然後因為已經先喝了一口,所以瓶子就會有空間(大概瓶子裡會剩一半了膠原蛋白飲),再把水加到瓶子加滿(約1:1),才喝掉

這樣就不會喝到那麼濃的膠原蛋白飲了:)))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http://0rz.tw/bVHD7

《本文與NISSUI【海の姬】合作撰寫》

以上。

 

By Euliey.

快來關注我最新的動態吧↓

arrow
arrow

    Euli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